close

2015.12.22 謝謝Lavshuca曾經帶給我的美好

這篇要是再不寫,就要過一年了! 

之前有一度很擔心Lavshuca要撤出台灣,不過2010七月一日就上新品啦!(灑花)

來寫寫我和Lav是怎麼相戀的吧!


一開始的代言人還不是帕妃喔~當時雜誌說Kanebo要出個和MJ很相像的開架品牌...

剛好那時候有朋友要去日本玩,就托她買了以下這罐(現在已停產!當時入手價格不可考)

1. 妝前隔離霜(停產)

lavshuca.jpg 

我喜歡把它混在其它的粉底液裡,這樣臉會看起來Glowing~ 印象中還滿乾的,很適合夏天用

眼影區

停產區

[漸層光眼影 GD-1/ 花漾眼影盒 PU-2 BR-1 X2 BR-2/ 限定版 絕代風華藏寶盒02 (優雅灰)]

DSCF6006.JPGDSCF6007.JPG 

幾乎都是在出清時入手的。那時候想,為什麼我們剛認識就要say goodbye了

熱賣中

(玩美燦光眼彩盒 GD-1/ 晶巧雙色眼彩盒  GN-1 GN-2 / 戀法迷棕 OR-1 BE-1)

會買GN-1 是被形象照電到,但那時台灣好像沒有要上新貨的打算,就請同事去日本幫我帶回來:)

結果一季後,台灣就上架了......

 DSCF600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玩美燦光眼彩盒  GD-1和漸層光眼影 GD-1 幾乎是一模一樣,差在打亮色和最深色!

DSCF6010.JPG 


插播一下~~~2010年6月去香港時剛好發現Uniqlo有出化妝品系列的UT,有canmake, Lavshuca...

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以下這件(還好那時有抓一件)

 可愛的Lavshuca~好捨不得穿喔

Uniqlo-Cosmetics-Brand-Collection-Lavshuca-.jpg 

 

自從Lavshuca換了PUFFY代言後,感覺比一開始路線定位還棒! 眼影也不落窠臼~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好想要2011的春季限定版喔 我也想要beige beige

Feb 2, 2011 @Taip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vschuca puffy 停產 kanebo
    全站熱搜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