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不夠深的人總喜歡炫燿財富;而口袋很深的人總讓人猜不透究竟有多深***

*專心做可以提升自己的事情;學習並擁有更多更好的技能;成為一個值得交往的人;

*學會獨善其身,以不給他人製造麻煩為美德;用你的獨立贏得尊重;

*除非有特殊原因,應該儘量回避那些連在物質生活上都不能獨善其身的人;那些精神生活上都不能獨善其身的,就更應該回避了--

*真正關心一個朋友的意思是說,你情願在他身上花費甚至浪費更多的時間;

*記住,一個人的幸福程度,往往取決於他多大程度上可以脫離對外部世界的依賴。

Aril 20, 2013

 

Apr 5, 2012

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Apr 4, 2012

Even MIRACLES take a little time.

Mar 6, 2012

有一種東西,有時候你會找不到它,然後就以為失去它了。可是其實它還在你身上,只是要花點時間找回。

勇氣。

Mar 3, 2012

戴爾電腦創辦人:別花太多時間挑選完美時機,這只會讓你錯失好時機!

Feb 26, 2012

堅持,對的事情就要堅持。
堅持才能天長地久。
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

Feb 22, 2012

The future you must thank to the present hard working one.

Feb 8, 2012

最致命往往不是錯誤,而是對錯誤做出錯誤的反應。 by 侯文詠

Feb 3, 2012

「當女人失望時,再偉大的魔術也變不回她的心」

Jan 25, 2012

Once you lost it, it's never an easy thing to retrieve it, especially when what is shattered is something ideal.

What is even worse is the ever repetition of the same mistake, the same attitude, and the same response.

Jan 14, 2012

在人生的旅途上,有可能是失去,也有可能是獲得。但沒有一個人生的指標告訴你,你究竟得了什麼,失了什麼。

Jan 8, 2012

「你們不想當皇帝,我又何必急著當太監?」 adapted from 迴紋針老師

Jan 6, 2012

其實我這輩子做事很少讓人不滿意,如果不巧發生了,一定是你他媽先狠狠踩在我線上了。

「原來,我是可以被輕易取代的。」這是你,對自己最終極的不信任

「我現在很不信任自己,但這份不信任其實只是幻覺,在我的生命裡,我才是最終的主導者,我會一直陪伴著自己,直到我重新認知到這個事實:我信任自己,而且值得所有美好的事物。」

~from貝兒老師~

Jan 01, 2012

退潮時才知道誰沒穿褲子。

股神巴菲特的名言:『退潮之後,你才知道誰在裸泳!』

You only find out who is swimming naked when the tide goes out.

Dec 31, 2011

As you all can see, the ball has stopped half way through its perch. It's suspended there to remind us before we pop the champagne and celebrate the new year, to stop and reflect on the year that has gone by. To remember both our triumphs and our missteps, our promises made and broken. The times we opened ourselves up to great adventures or closed ourselves down for fear of getting hurt coz that is what new year is all about──getting another chance. A chance to forgive, to do better, to do more, to give more, to love more. And stop worrying about 'what if' and start embracing what would be. So when that ball drops at midnight and it will drop, let's remember to be nice to each other, kind to each other. And not just tonight but all year long

Dec 28, 2011

"那些不瞭解你就喜歡你的人,也會在不瞭解你的狀況下討厭你" ~《夢露謎情》

Dec 25, 2011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不是該問別人該怎麼辦,因為那是你自己該知道的事情,別人的所謂建議幫助,最終做決定與承擔責任的那個人始終是你自己。

             from http://www.plurk.com/p/f4a7dm

Dec 11, 2011

跟頭腦不清楚的人在一起混,除了自尋煩惱和浪費時間,再無其他意義。                                                                                  

Nov 20, 2011

不要一直問問題,要學會解決問題。

Nov 15, 2011

過去了,也是傷。
但認清了,未來就不再為了不值得的人哀傷。

Nov 12, 2011

沒有人想成為執著的人,不過是捨不得而已。

還是那句老話,有捨才有得。

Nov 3, 2011

I must go on, though I can't move on. 而我知道放開手卻不知道怎麼忘掉。

Oct 22,2011

人生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經驗打破自己構築的框架,世界於是更大了。

Oct 20, 2011

在經歷人間欲望傷痕之後,打開希望不滅的【潘朵拉的盒子】,原來 幸福、喜樂與人間溫情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Oct 18, 2011

常敗者,喜歡由失敗者身上汲取教訓與溫暖,成功者,則由成功人士身上看到獲勝的秘訣。

Oct 17, 2011

Losing is an art which I happen to be good at.

Oct 16, 2011

凡事都有它的道理 ,過去與現在是為了未來做累積,所以請繼續往前看。 From Joanna

Oct 11,2011

人們總是渴望一些東西,卻又不是真的想爭取它。不要害怕爭取你渴望的東西。

                                                                                                      from Zizek Wall Street talk

Oct 5,2011

女人傷心比男人更厲害。

Oct 2, 2011

有時候為了別人好,只是為了自己好。

Sep 29, 2011

很多人,真的很多人,自己的生活都過得七零八落,可是非常喜歡去指點別人怎麼過日子。 from 女主人的沙龍

Sep 25, 2011

我要很努力的失敗,才能累積成功那天的到來。

Sep 24, 2011

等理性練好了,感性有一天會更性感。

Aug 24, 2011

What you thought wasn't only right, in a wrong kind of way, but when you're wrong, there's a certain rightness to your wrongness.

 

Aug 9, 2011

辛いのは、幸せになる途中です。」 (痛苦是通往幸福的必經之路。)

 

Aug 6, 2011

無論你有多棒,如果你不好好推銷自己,就甭想被人記住 by Andy Warhol

 

July 29,2011

代人最割捨不下的不外乎感情問題,自己不斷地付出,卻又收不回來時,就會感到不甘心、不情願。

人生經驗的寶貴都是從吃虧、挫折、失敗之中得來,如果已經為 對方付出很多還是失戀了,卻一心想再把對方追回來,

這等於緣木求魚。

人生其他方面也是如此,只要能以此為戒、學到經驗就夠了,這就是對自己慈悲

 

July 18,2011

一把鑰匙,去開啟人生任何一扇門,不管開了以後是喜怒哀樂,都要永遠記住看到的畫面,而且記得自己來自於哪裡。

 

July 15, 2011

勇氣不是你心中毫無恐懼,而是你感到恐懼時,你選擇去面對它超越它。

 

July 11, 2011

我非常相信運氣,而且我發現我越努力,運氣就越好

 

July 9, 2011

明明知道最愛自己的人是誰,卻又刻意蹉跎。→人性本賤

 

July 6, 2011

"人與人的關係是一面鏡子,兩個人的關係需要改善的時候,不是誰“應該”改變,而是誰“願意”先改變。"

 

July 2, 2011

從渾渾噩噩的生活中覺醒後,要如何抉擇重生的方式?

「你要把人生看透徹,一定要真實地面對人生。瞭解人生的本質,當你終於瞭解人生,就能真正地熱愛生命,然後才捨得放下。」

時時刻刻三位女英雄從以他人為中心的生活裡覺醒,然後為自己熱愛的生命而放下了原本得過且過的狀態

 

Jun 28, 2011

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June 25, 2011

放寬心,緩步走,人生的風景,因起伏而秀麗~

 

June 21,2011

努力過就好 有時該放過自己

June 19, 2011

當年用眼淚留不住你,現在我用最美的微笑拒絕你,你一定很不爽!你不在的日子,我越變越美麗。

 

May 31,2011

「我們想像中的不幸福,才是造成我們不幸福的原因」。其實師父老早就提醒過「一般人為了追求幸福,夜以繼日、汲汲營營,可是不論得到什麼,都不覺得是終極的幸福。也許有一天驀然發現只要內心安定知足,幸福就在面前。唯有認清人生宇宙的規律後,才能真正獲得幸福,並保持幸福於永恆」。

 

May 30,2011

Keep close to your friends, but keep closer to your enemies.

 

May 22, 2011

如果心裡還有不甘心 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May 21,2011

Everyone needs to know that hope floats.

 

May 20,2011

當意志力無法成功時,就只能等好機會到來。

 

May 19,2011

有人努力是因為害怕失去,有人努力是因為自覺不足,也有人努力是因為沒有退路。

不管驅使你們進步的動力是哪一種,唯一不變的,就是努力

 

Apr 25, 2011

守得雲開見月明

 

Apr 15, 2011

in love: You are the best I can find in my life.

not in love: I am the best you can find in your life.

 

Jan 31, 2011

電影對於你之所以有影響,就在於它總是莫名其妙地來到你面前。 

 

Jan 29, 2011

寫作是不斷地探索,就像科技業的研發者,在還沒有新發現之前,知道當前的最佳解答可能適用很久,也可能只是暫時的。請問一個研發者為什麼要研發這個或那個,答案會有許多。

「保持競爭力」、「產品差異化」、「創造消費者需求」,也可能會聽到「我只會這個」、「我樂在研發」、「我為了解決某個或某幾個問題,誰知道最後會研發出這個」。

請問一個作家為什麼要寫這本或那本書,答案一樣很多。經過四十年的寫作生涯後,我目前最中意的是:「因為不想說話,所以我寫作。」

三十五年已過,「油漆匠評審或推薦畢卡索」的現象仍是台灣文壇的領導主流。不同的是我已經知道怎麼保有某種平衡或幽默,也尊重人人都擁有「錯誤導讀的自由」。

by 吳祥輝                                                                      

Jan 19, 2011

It’s got to do with putting yourself in other people’s shoes and seeing how far you can come to truly understand them. I like the empathy that comes from acting.

A movie star is someone people look at and go, I want to be like that person. There’s the responsibility of desire. It’s not something I’m interested in trying. I would fail miserably at it, so why even bother?

I can’t control the end result, so I look at the process as an incredible opportunity to have experiences and test yourself.

An anonymous actor is a more credible shape shifter.

http://www.nytimes.com/2010/12/05/movies/05bale.html?pagewanted=1&sq=christian%20bale%20frog&st=nyt&scp=1

Nov 12, 2010

所謂功夫,除了基本動作,再上去的層面是態度。對很多人來講,「妥協」是種挫敗,我不認為,我們為了追求理想,妥協是必須的。如果從來沒有忘記過目標,妥協就不叫妥協,忘掉自己的目標,才叫悲哀的妥協。我的目標是跑回本壘,我可能在一壘、二壘妥協,可是逮到機會我就往前挺進,問題是很多人停在一壘,結果忘了跑回本壘,從此就在那定居了。    by 孫大偉

Oct 11, 2010

It's good to aim high, but you need to have a Plan B.

 

Sep 22, 2010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

    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 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

    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 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    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Sep 20, 2010

Don't try to follow a rigid set of rules made up by someone who has never seen your problem!

 

Sep 13, 2010

一直前進,也一直錯過。暫停,才讓旅行有了意義!

 

Aug 29, 2010

“Fear of the unknown. They are afraid of new ideas.”

day and night.jpg

 

Jul 30,2010

“Watch your wish then you will get it.(始終守望著你的心願,就會實現) by Ang Lee

 

Jul 29,2010

「如果有人在你的生命中扮演讓你痛苦的角色,那也是為了鍛鍊你的靈魂,
   讓你經歷種種考驗與掙扎,最後學會寬容與放下。」 from 可愛的Rita學妹

 

Jul 20, 2010

『You maneuvered and you did not worry what the maneuvering would lead to.

  You knew it would lead to something good.』  ─《American Dream Is Elusive for New Generation》

http://tinyurl.com/28dbfls

 

Jul 16, 2010

「趁現在還能吃苦時,趕快出去吧!」

「這是我的福氣!」

今年很特別

我離開了一個人

我放棄了一些事

我浪費了一堆時間

 

今年很真實

我得到了失去了看到了遠離了拿起了也放下了

今年很快速

我總是追在時間的後面,來不及也趕不上

今年很豐富

我看清楚人想的是什麼,也想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的對或錯,從來沒後悔過

我體驗著生活,也享受矛盾的自我

 

我又愛又恨,但卻還捨不得離開

我又愛又恨,無奈選擇漸行漸遠

我又愛又恨,還是只能默默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