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文具板又要推板筆時,我可是馬上去投票。

投完發現選的那個,我之前不是買過嗎XD

不過這次的有刻字,加上選了不同顏色,所以不會撞筆。

淺咖啡色是我有一次逛博客來在腦波很弱的情況下下標的XD

雖然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但是越看越順眼。

這次板筆走的是低調路線,不過很有質感!

009.JPG  

PTT 版筆 vs 正常的三文堂三色筆

 

2007年時的板筆,那時我來不及趕上!不過後來有開放候補,竟然讓我最後一個補上了(樂)

筆芯是0.7,簡單搶眼,而且獨一無二~

007.JPG        

最後要謝謝辛苦的板主和我的主購! 讓我可以順利拿到板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