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只有簡單筆劃,卻遠比想像中複雜…
都會男女 愛情三角 重新解題

 





吳彥祖:我可以等,等你開始喜歡我。

高圓圓:我真的很喜歡他,可是愛這個人好辛苦。

古天樂:是我們不夠愛對方,還是緣分沒到。

 
  

08.jpg  

 

裡面主角的三句話,說出了我最近的感受。

子欣的話,我心有戚戚焉。為什麼喜歡和愛一個人這麼辛苦呢?

看電影前,我選擇啟宏,因為他等了三年多! 在不知道對方姓名之下,就這樣默默等待,真的是現代童話故事!

看完電影,我又對申然的話特別有感觸。是啊...到底是不夠愛對方,還是緣分太淺了呢 ?

 

不過女主角也太開心了吧~雖然被前男友劈腿很慘,但是後來有這麼帥的男人愛他,還一次兩個!!!

真的是拍給女人看的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