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買S Cawaii,完全衝著贈品買的啊~
 
以下是博客來對S Cawaii的定義
成熟、性感的姐姐系辣妹造型

S Cawaii是青春少女流行誌Cawaii的姐妹誌,不同於Cawaii針對高中生到20歲以下的讀者層,S Cawaii主要讀者對象為高中畢業後大約18歲到23歲的年輕女性,雜誌中所介紹的服裝風格偏向成熟、性感的姐姐系辣妹造型,每一期都為讀者網羅主要來自東京澀谷的第一手時尚情報,由人氣模特兒們展示最新一季的新品服飾,並提供符合流行趨勢的造型搭配技巧,目的就是要使女孩們都能變成最可愛的閃亮焦點,除了服飾情報之外,還滿載了彩妝、髮型、熱門生活話題等多元內容。

雖然我已經高中畢業後大約18歲到23歲的年輕女性,不過裡面介紹的單品好好看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七月四日快到了,裡面好多美國國旗的單品唷~ 讓我好心動

封面和護照夾!

002.JPG  

贈品的內頁介紹

004.JPG  

幾乎沒有落差,質感很好

005.JPG  

打開的樣子,應該可以收納不少東西=)

006.JPG   

 

好喜歡這次的護照夾啊~~~希望可以趕快用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