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翻怎知身體好,不滾怎知夢想美...

↑這是2005年翻滾吧!男孩的slogan

倒立不讓淚流下、翻滾厚哩叫媽媽!

↑這是2011年翻滾吧!阿信的slogan

看完這兩部電影,只想要唱:

『那欸,那欸,同款體育這條路,別人走就輕鬆,阮(台灣)走就艱苦。』

在台灣,走體育這條路真的很辛酸。家人不諒解,出國拿金牌又怎樣。

但是,還是有那麼一群傻子願意為自己的夢想付出。故事的主人翁林育信教練就是一個。

而他的弟弟林育賢導演也是個傻子,願意拍台灣第一部和體育相關的電影。

台北電影節放映後,我好驕傲也好感動。流下來的眼淚是因為這是我一直在等待的片子。

岔個話,在台北電影節放映時看到爸爸媽媽帶著讀小學的兒子一起來看這部片時,當場要爆淚了。

『翻滾吧!阿信』是一部有關“歹路不可行” & “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故事!

如果說謝安真告訴我們,回不去了!那麼阿信用翻滾的方式告訴我們:只要有心,我們永遠都可以回去那個夢想!

夢想絕對不會放棄你的。

8月12日起,真正有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