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大賣家都免運,手指也就一直點啊點啊。

雖然知道買下去就是無止盡的等待,但免運真的很誘惑人!

 

STARMIMI【05090121】0915/ 斜紋西裝短褲*2色(SM) mimi.Ricco 芥黃

STARMIMI【01010717】0908/ 宮廷澎袖寬領上衣

 

說到這件短褲,我一開始是選黑的。芥黃實在是太大膽的顏色惹~

但是,有一天的女人我最大(明知道那是置入性行銷,還是會腦波很弱地相信她們),凱文老師說芥黃是這季的咖啡色!!!

看看得標頁面,芥黃有現貨,馬上要小幫手更改訂單。 雖然小幫手很制式地說,那這樣要重新等 blah blah

既然都有現貨,我想也不會太久。果然,今天就收到了,真是一次成功的變心

 

腦海裡一直深信黃和紫是很搭的顏色。今天試著搭配看看,果真如此。

DSC_0390.jpg  

雖然兩個顏色都很跳,但是意外地match呢!

 

同場加映

DaisyDays的韓製 皮質綁帶內側拉鍊粗跟不磨腳好走軍靴 楦頭設計款 灰 (第一次參加連線文的戰利品)

賣家超好的,靴子好穿又特別,不會和別人撞

DSC_0389.jpg  

腿要是再細一點就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mimi DaisyDays 軍靴
    全站熱搜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