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you not get romantic about KOWUKI MITANI?

且讓我引用<魔球>這句話表達對三谷幸喜導演的熱愛。

之前就有寫過對三谷導演的熱愛,請看這個

今年2011的金馬又有他的片子<鬼壓床了沒>

雖然當時沒有搶到票,但當時下定主意之後一定要衝院線。

等不及跨年,很幸運地在12/18有導演見面握手會(轉圈圈)

開心帶媽媽一起去,她也受我的影響成為粉絲了。

 

關於劇情就不在此贅述了。

劇情緊湊,每個笑點都恰到好處,不會隔靴搔癢。

全場笑到不行,最後大家還鼓掌呢~想必導演應該會很感動,而他也非常滿意台灣人的笑聲~

導演習慣在劇中穿插一首歌,這次可是找了深津繪里來唱,人美歌聲也好聽。



看完了有頂天大飯店和鬼壓床了沒後,發現導演會偷渡一些好萊塢早期片子,不知道是特意安排還是置入性行銷自己的最愛

有頂天大飯店裡有提到 Grand Hotel (大飯店)這部片。


鬼壓床了沒提到

It's a Wonderful Life(風雲人物)

這部我在光南有找到,是以 A Christmas Carol為雛形。

超適合聖誕節看的。


Mr. Smith Goes to Washington 《史密斯遊美京》或華府風雲》片中譯法是這個

這部目前在台灣找不到,但我會繼續努力尋找的。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897129633961255565#

強大的google有ㄟ!!!!

非常推薦大家在跨年時去戲院看這部片啊~看完那天心情會超好的。

我給他五個心!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