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東森洋片台看到的好片。

Heroes Rise. Empires Fall. Legends Endure.

劇情簡介

李希特霍芬﹝Baron Manfred von Richthofen﹞是一次大戰中令人聞風喪膽也令人敬佩的德國飛行員,他的英勇事蹟讓他有了「紅色男爵」的封號。

對他和他的同伴而言,空中戰鬥是一種 本能,也是技術性的挑戰,更是值得尊敬的行為,完全無視於戰爭的殘酷。

但鐵血的他卻愛上了凱特,李希特霍芬才發現自己只是官方宣傳的手段之一,在對戰爭的厭惡和軍人的職責之間掙扎的他,又再次踏上了飛行的旅程...。
 

(截至開眼)

 

 

透過真人真事來表達出對戰爭的省思。裡面的演員大多是我所熟悉的,因此就很自然而然地往下看。

背景是第一次世界大戰

主角是個很年輕就嶄露頭角,優異的飛行技術,讓他戰功彪炳,貴族身分的他對於戰爭沒有太多的看法,天真地認為是他的舞台。

打不贏的戰爭,就飛走。No Big Deal~

但隨著他認識了一名護士,同袍過世,讓他慢慢去思考戰爭的意義。

因為是德英合作的電影,裡面的演員都講著濃厚的德語腔英文

也不時穿插著但丁、王爾德、莎士比亞等等,讓戰爭殺戮的氣氛淡一點,

但透過病房的幾場戲,還是可以看出戰爭的可怕。

 

這是Red Baron 本人,還滿帥的! 兩人長得也有幾分神似,很年輕就過世了。

 

電影最後有跑出當時的照片,每個人都軍裝筆挺,梳洗地非常乾淨。人人都是帥哥啊(大心)

在看電影時,我就問媽媽說,是因為在拍電影怎麼每個人都這麼帥呀~一般戰爭片大家都是灰頭土臉,這部每個人連鬍子刮得很乾淨。

看了照片後,是真的每個人都打理地非常好。

下一部就是收藏這部dvd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爵士 Red Baron WWI
    全站熱搜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