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就想穿耳洞,但一直跨不過去心中的那一道關卡。媽媽也以自身經驗來勸退(恐嚇)

每當有念頭(衝動)想要去穿耳洞時,晚上就會做惡夢嚇自己。

慢慢地就拖到現在,我都會告訴自己已經過了會在身上穿耳洞的年紀~~~

每次買奇卡貝拉的飾品,她都會很好心送我耳針耳環(意圖使人穿耳洞)

我只好到處送朋友~~~今年看到好朋友竟然在法國穿了耳洞,讓我真的心癢癢!!!

原來這把年紀還是可以在身上穿洞的XD

但現在是夏天,很容易感染,且默默覺得自己免疫力變差了,又hold住了

在合購版上看到淘寶靜的店耳環,想說買夾式耳環來過過癮也不錯。

 

新品試賣韓國鍍18K玫瑰金蝴蝶結珍珠無痛耳釘耳夾耳環耳飾無耳洞 http://0rz.tw/0q4uJ

特價韓國蝴蝶節小圈耳墜無耳洞耳環軟墊形耳夾無痛耳夾 http://0rz.tw/nb9Xq


 

本人是不折不扣的蝴蝶結控,挑了兩副都有可愛的啾啾。

IMG_1430  

玫瑰金蝴蝶結珍珠非常有氣質,感覺可以搭小洋裝。

IMG_1428

當初看上蝴蝶節小圈耳墜是喜歡它的撞色。實際戴起來像是清爽版的檞寄生,很適合聖誕節的氣氛。

以上都是用夾的,比起我小時候阿姨送得好多了,不會一下下就耳垂發麻。

同場加映日貨Rika

期間看到日貨RIKA帶了日本製夏日粉嫩色蝴蝶結耳環(夾式)

感覺也美賣

 

戴起來是長這樣

IMG_1577  

蝴蝶結好小,很低調的低調。

這個和前面兩個不同是U型夾,所以我好怕把它弄斷><

========================分隔線====================================

以前都不敢買淘寶,怕自己跌坑就起不來了。但我現在已經沉浸在淘寶裡了,只是我還不想要學會開團!!!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