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    

 (很美的平底鞋,卻是我最不滿意的一款)

 

brunii是

來自台灣平價頂級全真皮製鞋

本人的腳非常難伺候,

帆布鞋、夾腳拖都會讓我起水泡磨破皮,

找到好穿好看的鞋就像好男人一樣難找啊!

好看的磨腳,好穿的看不上眼,

人生為何總是這麼糾結

 

偶然的機會知道brunii~ 她的速度非常快,

這點大勝SXXXX PXXXX和BXXXXXX

BXXXXXX我3/3下訂單,一個月過去了都還沒有處理!

 

而brunii默默地也買了四雙,

以下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

本人是寬腳人(10cm) 平常多是穿23.5到24(視版型而定)

 

1.冰沙蕾絲小羊皮中跟鞋♥馬卡龍綠 (23.5)

冰沙蕾絲小羊皮中跟鞋♥馬卡龍綠

 

這雙很好走是沒錯,氣墊也蘇西,的確有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但是我的腳磨破了。

不過多穿個幾次,現在就不磨腳了。

只是好吵,版上有人建議可以去換個天皮。

希望換了後,我可以重新愛上它

 

 

2.復古六○小羊皮高跟鞋♥古典蕾絲 (24)

復古六○小羊皮高跟鞋♥古典蕾絲

這雙是為了要在表姊婚禮"走秀"時準備的,

很多人會拿它當婚鞋。

要穿這雙很忐忑不安的,

因為之前中跟鞋和平底鞋都讓我吃足苦頭。

但這雙一點都不會痛,很神奇!

有的高跟鞋穿久會痛,或是最後變成駱駝走路(用膝蓋走路)

復古六○小羊皮高跟鞋不會。

從來沒有一雙高跟鞋如此地好穿,連磨腳期都沒有。

在婚禮那天,我還跑上跑下,加爬樓梯,都沒有掉腳跟。

加上它是裸色的,腳的線條變好美。

(不過以下照片好像看不出來)

IMG_2830    

   

 3.金屬光舞小方頭平底鞋♥法國紅酒 (23.5)

金屬光舞小方頭平底鞋♥法國紅酒

 

因為不愛豹紋,所以等金屬光舞等了好久。

開箱後,打開一看不會有那種:『咦,我買的是這雙嗎?』那種感覺

但是,這雙還是讓我腳起水泡和破皮了

根據上次中跟鞋的經驗,我知道要穿到第二、三次才會比較舒適好走。

但是只要遇到腳腫,這雙還是好難穿。

而且穿久會臭,所以穿不到一年就只好和她say goodbye了

 

艾蜜莉全真皮鏤空牛津鞋 異想世界 (23.5)

(4/22前出貨)brunii | 艾蜜莉全真皮鏤空牛津鞋 (MIT全真皮) | 異想世界

 

 

少見的綠,很適合春夏。

剛剛試套了,皮好軟啊!不需要走路就知道這雙鞋會好走。

在奇摩超級商城有80元折價券時入手,網頁上寫4/22前出貨

但其實根本沒有等到幾天,我很滿意這樣的速度。(讚)

等過幾天天氣放晴再來提供試穿照。

 

最後附上brunii家的連結

官網 http://www.brunii.com.tw/

奇摩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brunii

有時在官網沒貨,商城會有,

有興趣可以都找找。 

 

朋友說客服態度很好,

她之前抓不太到尺寸,

客服給她兩雙去試穿,

不合的再請宅配來收就好。

很貼心的服務!

希望她們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PS 綜合這四雙的實穿經驗,寬腳人可以稍微拿大半號

拿剛好的尺寸的都讓我吃盡苦頭啊(第四雙先保留一下)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