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好久好久沒有看戲了,實驗劇場和國家戲劇院的tone調不一樣,但我愛。羞昂APP整齣只有兩個人演出,尺度好開!不負羞昂"跨下界女王"的封號啊!又道出好多OL的淺規則呀!!!從頭笑到尾咧 

好久好久沒有當假掰文藝看戲咖了

實驗劇場和國家戲劇院的tone調也太不一樣

就是很有實驗精神(廢話)

大師就是會在這樣的地方出頭

雖然整齣只有兩個人演出

以羞昂被前男友簡訊告知分手為楔子

透過不同段的角色扮演來探討(諷刺)當今社會現況

兩性教主(她好棒,愛死了)尺度好開,讓坐第一排的我好嗨森(喂!)

時尚名媛媛媛的強風之夜讓人看了好揪心

ㄍㄟ掰文青戴著無鏡片的眼鏡,用文藝腔來憤世嫉俗

還挖苦了疊字

(這段讓我有點坐立難安,因為我的名字就是疊字)

最後又呼應到OL好像存在又不存在的樣子

沒揪合購別說你上過班(這酪梨壽司說的吧!)

(圖片來源

好喜歡最後那幕處理的手法,看著日光燈催眠自己還是有希望的

雖然一開始說上班族最痛苦是禮拜三

但我個人經驗是禮拜四欸

那天最難熬了啦

 

前輩對後輩說年輕要多去外面看看

不然待久妳就走不了囉

每個前輩都這樣恐嚇新人欸

把OL的潛規則寫得太刻骨銘心了

難怪觀眾會邊笑邊哭

 

這齣戲票跑得很快,六月開賣,暑假還沒放就賣光光了

果然不能小看胯下界天后的魅力呀

曾經我也想寫文章來消費那些傷害我的人

但不想讓人縮我學羞昂,就忍住了

要是羞昂早一點出現,我應該會在某堂課的某個報告探討她

然後得到很高分

最後,很高興我有搶到這張票

因為

現在有$也買不到啊啊啊

 

PS 這齣戲的配樂是王希文弄的唷!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