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寫於2013.06.23

 

google在我念高中時"出道",在我出社會後迅速成為大家最想進公司,也是市值最高的品牌。

大家擠破頭都想進去,甚至只是當個實習生也好。

歐美的實習生制度真不賴,可以在大學期間進到自己想進的公司去看看,一拍即合畢業後就直接進入,不用三個月的試用期。

不合就可以換下一家公司,不用浪費彼此的時間。

 

在我還在科技業時就對google非常崇拜,每個人都是神啊~設計出如此簡單易懂又掌握人心的東西

幸運抽到上周的試映場,滿足了我對google會以怎樣的面貌呈現在片裡

首先!!! 這不是一部goolge使用手冊或廣告片,但你看完後,會很想try裡面提到的app

電影的導演李維(Shawn Levy)說:

「這部電影並不是兩小時的Google宣傳片,Google對片子的內容沒有決定權,Google也沒有提供任何製作費(製作費共5800萬元)。」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 好萊塢新片「實習生」 Google當主角

曾在谷歌擔任顧問,可口可樂的前行銷長希里表示:「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但也必將提升谷歌的形象。」

谷歌執行長佩吉的身邊人士透露,對於配合拍片的要求,高層認為別無選擇:無論谷歌是否配合,電影都會拍,不如積極參與。


我欣賞google的態度,與其拒絕不如配合。讓大家可以一窺googleplex

只是我看不太出來電影有把google 的 motto "Do no evil" 表達出來

我看到了改變,但不作惡這點用隱晦的方式表達,覺得有點可惜,畢竟這是google目前最需要向大眾解釋的。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