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酒商的工作後,就很少到外面喝酒了

我還滿喜歡和朋友歡聚時吃飯配酒

超級拉奇入選這次格蘭傑的試用大隊

雖然一般和朋友聚餐時都是喝啤酒或調酒

這次整個level up 嘗試了威士忌!!!

 

體驗的地點是在八德路上的田園餐廳

它可是一家很厲害的海鮮餐廳喔

 

先來張當日開吃開喝的照片吧~

  DSC_0866    

 格蘭傑的標籤是最近很喜歡的迷人紫色 

DSC_0869  

 誘人的琥珀色~

迷人的香氣~

 

承襲蘇格蘭最高蒸餾器所蒸餾出輕盈純淨

且帶有花果香的格蘭傑經典調性

進入口腔中後絲滑、柔順不辣口

吞嚥後由喉嚨頂出深邃的甜美風味

不愧為市場上少數以PX雪莉桶熟成的量產單一麥芽威士忌

DSC_0868  

亮麗的琥珀色

再給它個close-up

 

有了美酒當然要有佳餚相伴

這天吃的都是田園餐廳的招牌

 

紅燒鰻

DSC_0849

在家常常吃紅燒鰻

倒還是第一次吃到剛起鍋

 吃炸物很怕食物吃油

但這道紅燒鰻非常乾爽

魚皮Q到我覺得膠原蛋白都要滿出來了XD

 

魚子大蒜

 DSC_0851

DSC_0856

 家裡吃的魚蛋都是作成沙拉

第一次吃到不同的料理方式

跟大蒜真是絕配

外表的皮有點像是糖醋排骨

本來以為是排骨

吃了之後發現是魚蛋

 滿對我的胃口

 

炸軟絲米粉

DSC_0858

 DSC_0859

滿滿都是料,沒有看到米粉

超級喜歡軟絲的我

很擔心軟絲泡湯後會嚼不爛

但店家先油炸保留口感

湯頭不油膩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很清爽 

 

排骨

(菜單上就這樣寫)

 DSC_0861

DSC_0862

 這道菜是當天的第一名

排骨旁邊有油條和黑棗

一點都不違和

因為有堅果味和果香的關係

好搭威士忌喔~

默默地又發明了一個新吃法呢

 

田園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一樓招呼客人會熱情指引桌號

不停和樓上服務人員說桌號

完全沒有冷落客人

服務很到位

上菜動作熟練不拖拉

和朋友歡聚的地點可以跨足到這類中餐廳了!

 

再來談談威士忌

我以前很怕威士忌

也參加過品酒會

但始終無法體會威士忌的美好

感謝格蘭傑讓我對威士忌整個印象大好~

威士忌不需要在特殊場合地點才可以飲用

有佳餚與朋友相伴

威士忌當然也能是最佳拍檔!

即日起至6/30在格蘭傑合作店家,開瓶格蘭傑享9折優惠唷

詳情請見

http://glenmorangie.com/tw/

 

哪裡吃:田園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