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KIEHL'S的愛絕對不是一時的迷戀

掐指一算使用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酪梨眼霜也快十年了!

eye注意--眼霜使用心得

而我也確信自己會繼續用下去

DSC_1521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亞馬遜神奇白泥

身為一個毛孔粉刺人,總是希望可以有個產品可以消滅討人厭的毛孔

加上這幾年來韓國歐膩的妝容大流行

每個歐膩都沒有毛孔

這叫生活在亞熱帶台灣的我們要如何是好

 

說到清除粉刺毛孔的奮鬥史

那可是血淚交織(literally)

從早期很流行的妙鼻貼

還有它牌深層清潔水洗式面膜

當下是很有成就感啦

但沒有兩三天的光景

粉刺面膜又會跑出來說HELLO

 

正當我下定決心要和粉刺毛孔和平共處(也就是放棄)

"它"出現了

它就是解毒聖品!KIEHL'S 獨家成分的「亞馬遜神奇白泥」

我們都知道亞馬遜河擁有很多未解開的生物機密

像是亞馬遜流域會有大量的葉子花草水果種子飄落在白泥中

沉澱後形成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經年累月下來就是神奇白泥

使用在肌膚上可以清潔、緊緻、保濕、紓緩

且吸附多餘油脂

是不是很神奇呢

 

 而且KIEHL'S堅持對環境保育的品牌承諾

是全球唯一透過公平交易法

合法開採白泥,又不破壞自然生態

 

根據以往使用水洗式深層清潔面膜的經驗

剛敷上去會微微的刺痛

櫃姐會說那是因為皮膚缺水

所以要忍耐繼續用

但是每次用每次痛

代表皮膚缺水問題沒有改善呀

   

這罐亞馬遜神奇白泥老師有偷偷教個小撇步

先噴一點化妝水(不能是稠稠的化妝水喔)在臉上

因為乾性肌膚可能有些隱性傷口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

果然就比較不會疼痛

 DSC_1528

打開來時神奇白泥就有股泥味

但不會臭泥味,代表著它沒有多餘香料和色素

純樸本色

因為是泥狀非常好塗抹延展至肌膚上

不會滴落流得滿臉都是

肌膚沒有任何緊蹦乾澀不適感

DSC_1539DSC_1541  

最後重點來了

之前的水洗式面膜總會讓我有點洗不乾淨的感覺

不然就是洗了很久還是會有殘留

神奇白泥只要等到七八分乾後清洗

三兩下就洗掉了

 

這次剛好有機會搭配Beautecam

DSC_1525  

就來用數據看看神奇白泥的功效吧

 

6/14 第一次使用前 & 6/14第一次使用後

3  

可以看到整體分數馬上上升3

 

因為我是乾肌,所以使用間隔拉得比較大

6/19使用前

2  

6/19使用後

1  

我真的嚇到了

整體分數上升了6!!!

 

當然這類深層清潔的水洗式面膜使用後

 要記得收斂肌膚

DSC_1517

這時就要拿出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深層清潔→鎮定收斂

1+1 即可和粉刺毛孔出油 say goodbye

 

最後要謝謝Urcosme和KIEHL'S合作

讓我又多了家KIEHL'S的產品可以買了

DSC_1516   

DSC_1518DSC_1519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