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保濕呀~不然要幹嘛

而且保濕還要十倍才夠力喔!

 

雖然下班來參加blogger night有點趕

但為了理膚寶水的全新保濕新品

一切都很值得

DSC_1635

 

DSC_1634

 

DSC_1630

以前覺得理膚寶水是醫美產品,跟我不太相關

但是呢~隨著壓力和空氣品質每況愈下

我們的肌膚多多少少都會敏感

在皮膚科診所看到理膚寶水的產品

及品牌精神:敏感肌膚美好生活

好想把保養品整套換掉呢

 

理膚寶水其實是一個法國的地名,以溫泉水著稱

溫泉對皮膚的益處我們都知道,

常常泡溫泉可以讓皮膚變好

而理膚寶水實驗室長期研究並取得相關文獻與專利呢

 

在今年更推出新配方

APF(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

+

FUCOGEL (岩藻聚醣)

會先修復受傷害的肌膚

讓天然防禦力達到由內而外的全天保濕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品牌還特地幫他們取了保濕日夜雙星的名稱呢

 

DSC_1629

 不愧是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

醫生小熊可愛又專業呢

DSC_1632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可以立即補水+長效鎖水+10倍提升!!!

 

 

DSC_1631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立即補水&長效鎖水

 

 

缺水的肌膚會看起來疲累、老氣

更別說會泛紅、乾癢及脫屑

保濕可是每天都不能輕忽

 

對於精華(液)類似的產品我總是很矛盾

理智告訴我要開始使用了

情感卻總是阻止我

畢竟精華(液)帶給我失落感遠大於滿足感啊

好像只是擦安心

 

但是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完全不會

抹上肌膚的瞬間

肌膚依然清爽

不會有一層膜的黏膩感

 

而晚安凝膜更是夏夜冷氣房的心頭好

每天早上吹完冷氣都覺得自己乾巴巴的

但是大部分的晚安凝膜不是太香就是不好吸收

理膚寶水的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很快吸收了

隔天早上醒來肌膚飽滿有光澤

超容易上妝

也不太會脫妝~

長效保濕不是說說而已 

能夠讓保濕日夜雙星來呵護我的肌膚

我很放心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