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爆汗人又不追求身體香香的人來說

香體止汗噴霧是我從未考慮的產品

但是

台灣的夏天會讓身體黏膩不適

這讓討厭黏黏的我每到夏天心情就很不好

還好這時候認識了香體止汗噴霧

它能讓我的腋下和背部感到乾爽

 

感謝心中的愛牌NIVEA妮維雅大方提供珍珠煥彩止汗系列給我試用

NIVEA妮維雅--來自德國,擁有百年護膚專業

幾年前到柏林玩耍時,還在她的專賣店流連忘返呢

 

先來瞧瞧止汗爽身乳液&止汗爽身噴霧吧~

IMG_4124.JPG

相較於止汗滾珠,我更喜歡止汗噴霧能平均且有效滋潤肌膚

又不會有白漬和結晶在肌膚上

更不會沾染在衣服上(大推)

 

而NIVEA妮維雅按鈕式噴霧讓我更加讚嘆

用完之後我就不需要找蓋子(懶人最愛)

零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

讓嬌嫩的腋下肌膚可以得到更溫和的爽身呵護

NIVEA妮維雅珍珠煥采止汗系列還添加水解珍珠及酪梨油護膚因子

使用後肌膚會更潤澤

 

其實在國外,她們都是在沐浴後使用止汗產品

但對台灣人來說,洗完澡還使用這類產品會讓"情感"無法接受

這時候可以先從止汗爽身乳液來下手

滾珠頭可以讓乳液更均勻地塗抹在肌膚上,還可以趁機按摩呢!

 

而我喜歡在平日上班出門前使用止汗噴霧於背部和腋下

噴灑後肌膚會有點涼涼的感覺但又不會刺痛

帶有甜美沐浴香,讓自己可以更有活力地迎接工作

 

以下為偽網美在華山藝文特區的文藝(聞腋)少女照

請安心觀看 :D

IMG_4235.JPG

(一定要和心頭好的止汗噴霧來張照片)

IMG_4209.JPG

(炎熱夏天不用想破頭,用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就對了)

 

IMG_4225.JPG

(來到華山,怎能不聞腋)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