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買brunii 家的鞋

上次買是去年的涼鞋

不知道為什麼它有一陣子很不得我心

四月底五月初的新款-- 暗戀瑪莉珍內增高中空涼鞋

1.jpg

立刻打中我心

右下的紫超美~四季都很適合穿

本來想要包黑和紫

但怕不合腳,一次換兩雙鞋有點折騰

 

身為寬腳人

看到尖頭鞋是又愛又恨

寬腳人想穿尖頭鞋的渴望

是窄腳人不能理解的

但是不合腳就是不合腳

總不能每次都血染鞋子吧

 

4/27開賣後手刀購入,

開賣首批現貨5/5到貨,預計5/9前完成出貨(時間抓很準)

太久沒買,發現網頁有個很貼心的功能

我量出來是24,最後選24.5,

腳寬10cm的我不想冒險

萬一太大還可以搭襪子

5/5出貨,5/8就拿到囉~

(公司周末不收貨,我也不希望宅急便小哥太辛苦,周末要加班)

 

這一季的鞋盒是點點耶~

小細節也有注意到

從鞋盒拿出來有點緊張

一套上去,腳就戀愛了

薰衣草紫不會顯腳黑

腳還有預留給水腫的空間(大誤)

 

因為有愛所以速速打這篇來分享

哪裡買

http://www.brunii.com.tw/Common/CustomPage.aspx?no=1

 

 

arrow
arrow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