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琪大概是推我入坑的Y拍賣家,有一陣子幾乎每個禮拜一都下標,可青太生火!

而它也訓練我等到天長地久的耐性>_^

後來有一次她寄錯我鞋子的顏色,我就突然對它熄火了,

都買這麼久了,還發生這種錯誤(有點挑剔我承認)

這一兩年才又重拾對她的信心

過年期間突然很想要個色彩飽和的黃色手拿包

剛好里琪有出春漾漫遊~雙層內袋 單釦環扁型肩背/手背/斜背三用包!

驚為天人,價錢也ok又免運,這麼多關鍵字,可以不買嗎?

yellow 2yellow 

從7-11取完貨後,覺得這個包格外的重。

打開檢查後才發現

1330847883466 1330848257891 

怎麼會有一把剪刀啊,很順手地拿來修剪線頭!(里琪真貼心!!!)

看了看商品頁,沒有說有附贈一把剪刀啊!!!!還是有,只是我眼花沒看到~

這要我拿這把剪刀如何是好啊~~~

撇開這個意外的小禮物,我倒是滿喜歡這個包包的

顏色比較貼近第一張圖,很飽和很飽和的黃色

雙層設計也不怕東西會翻太久找不到

 

另一項是加購只要99元的春漾漫遊~繽紛飽和色 單壓釦 壓紋皮革長鏈手機袋

衝著高級荔枝壓紋皮革材質下標的

但是裡面是我不喜歡的毛毛材質

DSC_0765 

讓我來想一想要怎樣處置它好了

我有留言給客服有關那把剪刀,就看禮拜一他們怎麼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琪 手機袋
    全站熱搜

    芮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